无限制的亚马逊音乐现在拥有一个家庭计划,您的每月14.99美元或每年14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1-29 19:54:05


家庭计划是在线音乐流媒体服务世界的愤怒。为什么不应该?显然,如果您的所有家庭可以访问相同的订阅,那么您更有可能报名参加这样的内容。在Spotify,Apple Music和Google播放音乐的类似动作之后,今天亚马逊正在推出自己的音乐无限服务的自身家庭计划。

亚马逊音乐无限地去了上个月的生活,所以这一领域的仍然很漂亮。如果您想要一个辛勤计划,如果您有素数,每月耗费7.99美元,如果您没有,则每月9.99.9美元,如果您不合时宜,则可以每年支付79美元并节省一些钱。

全新的家庭计划最多可让六名家庭成员每月14.99美元或每年149美元,无论您是否有素数订阅。每月价格与竞争对手的价格相同,但随着年度付款选项亚马逊再次让您省略了一下,如果您“愿意愿意大肆宣传。如果您“对亚马逊音乐无限制的家庭计划感兴趣,如果您转到下面的源链接,您可以从免费的30天试用版开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7.0 Nougat Beta现在可以为索尼Xperia X的性能提供 Android 7.0 Nougat Beta现在可以为索尼Xperia X的性能提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宣布超细5K和4K监视器用于Macs LG宣布超细5K和4K监视器用于Mac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