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20“为美国开放式市场”可以使其引导加载程序与官方工具解锁


来源:   时间:2021-11-29 19:54:10


如果你“重新滋补类型,你知道你的引导加载程序是什么(如果你不做”T,那可能是不是为你)。您还知道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少数人提供了简单的官方方式来解锁他们的引导加载程序,特别是在美国。如果是这样,请准备好从LG的最新举动感到惊讶。

该公司已向其官方引导程序解锁工具添加了对一个V20型号的支持。有问题的版本有型号US996.USA,它显然是美国开放市场的一个意思“。虽然措辞是特殊的,但我们认为这意味着我们“重新谈论那些以解锁形式在美国正式销售的V20手机,而不是通过运营商。

因此,如果您确实有这样的v20并希望下载引导加载程序解锁路由,您现在可以这样做。请记住,使这一步骤会使您的保修失效。另请注意,您可以“t重新锁定引导加载程序 - 一旦完成解锁,它将永远完成。这可能会干扰依赖DRM保护的某些服务的功能,例如那些提供音乐和电影下载和流式传输的服务。忘记在执行此操作之前忘记备份所有数据,因为它可能会被删除。

V20只是公司官方引导程序解锁工具支持的第四个LG设备,因此这对于其开发者的努力非常重要。它也是在美国销售的第一个销售在列表中 - 加入欧洲(法国除外)的v10,欧洲的G5和欧洲的G4。有关解锁程序的完整细节可以在下面的源链接找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7.0 Nougat Beta现在可以为索尼Xperia X的性能提供 Android 7.0 Nougat Beta现在可以为索尼Xperia X的性能提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宣布超细5K和4K监视器用于Macs LG宣布超细5K和4K监视器用于Mac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