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宣布两个新的Motomods:Mophie Juice Pack和Infipio Car Dock


来源:   时间:2021-11-29 19:54:09


今天,摩托罗拉已为其Moto Z线路拍摄了两种新的模块化配件。有问题的卡扣的Motomods是Mophie Juice Pack和Infipio Car Dock。

前者(在下面的图像的右侧看到,附着在Moto Z)上包装了3,000 Mah电池,比我们在任何其他Motomod中看到的迄今为止。它具有状态指示灯和USB Type-C端口,可让您与手机分开充电。它的价格为79.99美元,可以从Verizon订购。

Infipio Car Dock(上面的图像的左侧)具有自我描述性的名称。它安装到您的汽车通风口中,并可垂直或水平握住手机。当电话停靠时,Android自动将自动启动。Infipio Car Dock收取Moto的电池,并让您通过3.5mm的输出将设备连接到汽车的立体声系统。当它在“非常不近期”(也是Mophie果汁包装将开始运输时,这一点将花费64.99美元。

摩托罗拉计划于2017年释放更多的Motomods,而今年则每季度四个节奏。因此,期望看到其旗舰智能手机线的更多价格过高的配件。甚至可以拥有内置探戈增强现实技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7.0 Nougat Beta现在可以为索尼Xperia X的性能提供 Android 7.0 Nougat Beta现在可以为索尼Xperia X的性能提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宣布超细5K和4K监视器用于Macs LG宣布超细5K和4K监视器用于Mac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