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齿轮S3前沿和经典发射,全局推出开始


来源:   时间:2021-11-30 08:54:03


Samsung Gear S3经典和边疆在9月份在IFA宣布,这很久以前就感觉。现在,Tizen Powered SmartWatch在其韩国祖国出售,并将在一周内推出其他几家市场。

从11月18日开始,S3 Duo将在英国,法国,德国,美国,澳大利亚,迪拜和新加坡提供。请注意,三星在钟表上支付的是在美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奇怪的是,即使在那里的服务首次亮相),韩国也没有上市)。

在三星齿轮S3的可变22mm手表带上促销培养。确切的交易将由地区各不相同。

作为提醒,齿轮S3前沿具有可选的LTE连接,而S3经典仅为Wi-Fi /蓝牙。两者都有内置的GPS,所以它们都需要准确跟踪运行,具有心率传感器,是IP68防水。注意:S3 Frontier使用嵌入式SIM,因此请与您的运营商一起检查以进行支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来自梅祖的H1 SmartBand表示将于12月6日推出 来自梅祖的H1 SmartBand表示将于12月6日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齿轮S3前沿和经典发射,全局推出开始 三星齿轮S3前沿和经典发射,全局推出开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