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将重返特斯拉财报会议:明年 1 月更新电动皮卡 Cybertruck 消息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11-30 08:05:20


北京时间 11 月 30 日消息,特斯拉公司 CEO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周一表示,他将在下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更新电动皮卡 Cybertruck 的最新上市消息。

▲ 马斯克发布 Cybertruck

Cybertruck 在 2019 年发布,交付时间已推迟到了 2022 年。有网友在 Twitter 上询问马斯克能否正式更新一下 Cybertruck 的消息,毕竟它发布已经有两年时间了。

马斯克将更新 Cybertruck 消息

“哦,伙计,今年真是供应链的噩梦,而且还没有结束!我将在下次财报电话会议上提供一份更新后的产品路线图。”马斯克回复称。

特斯拉下一次电话会议将在 2021 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发布后举行,一般在 1 月份。马斯克的表态也表明,他将重新参加特斯拉电话会议。今年 10 月份,马斯克并未参加特斯拉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这是他首次缺席特斯拉财报电话会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理想汽车美股涨近 9%,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 209.7% 理想汽车美股涨近 9%,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 209.7%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高管:明年初有望成为美国第一大快递公司 亚马逊高管:明年初有望成为美国第一大快递公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