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邀请开发者试用 Swift Playgrounds 4:可直接提交应用,部分功能需要 iPadOS 15.2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30 08:05:41


11 月 30 日消息,苹果正在开发教育工具 Swift Playgrounds 应用的更新版本,旨在教儿童和成人如何使用 2016 年首次推出的 Swift 编程语言。

Swift Playgrounds 新版本于今年 6 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宣布。目前,苹果允许部分开发者在发布前进行 Beta 版测试。

受邀开发者必须签署一份保密协议才能访问应用,但有一名开发者向 9to5Mac 分享了截图和详细信息,让我们可以了解这款应用的情况。

▲ 图自 9to5Mac,下同

了解到,借助 Swift Playgrounds 4,开发人员可将使用该软件设计的项目直接提交到 App Store,从而可以在 iPad 上创建应用。有一个简单易用的界面支持将应用提交到 AppStore Connect,而无需 Mac 上的 Xcode。

报道称,Swift Playgrounds 4 还允许用户在键入时实时预览和查看更改。当开发者通过 iCloud Drive 与他人共享项目时,实时编辑也可以使用,这样多人可以同时处理同一个项目。用户甚至可以全屏测试应用、探索 SwiftUI 控件、搜索项目中的所有文件、使用快速内联代码建议,以及在 Swift Playgrounds 和 Xcode 之间轻松切换。

此外,该应用还有一些快速访问选项,可以轻松设置应用参数和在商店中安装应用。如应用开发者可通过选择颜色和图标来使用现成的图标,或者上传一个自动调整大小的自定义图标。

目前,Swift Playgrounds 4何时推出尚不清楚,考虑到其部分功能需要 iPadOS 15.2,该应用可能会在 iPadOS 15.2 发布后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联电将启动新一波长约涨价:涨幅最高达 12%,明年生效 联电将启动新一波长约涨价:涨幅最高达 12%,明年生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零件短缺太严重,今年第三季度越南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 28% 零件短缺太严重,今年第三季度越南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 28%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