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安全补丁推出Xperia Z5和Xperia Z3 +


来源:   时间:2021-11-30 10:54:07


索尼现在正在推出具有新更新的Xperia Z3 +(狭窄称为Z4),Z5和Z4片剂的更新。新版本携带固件号32.2a.5.11并替换固件号:32.2.A.0.305。

该更新现在推出所有上述模型阵容及其各自的变体,包括跨许多区域的Dualsim版本。此Android更新将安全补丁带到谷歌的11月公告中。侧面注意:谷歌今天刚刚发布了12月的安全公告以及Nexus设备的新OTA。

还有其他人在他们的xperia设备上得到了这个更新吗?让我们知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htc螺栓拍摄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htc螺栓拍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于12月13日在印度推出Moto M. 联想于12月13日在印度推出Moto 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