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ana for Android和ios抵达英国,新设计


来源:   时间:2021-11-30 09:54:09


微软宣布,它最终为英国担任Android和IOS的Cortana。Android应用程序的Cortana将在英国“本周课程”,而iOS应用程序将在iTunes App Store“几周内”。

然而,Cortana的旅行和英国市场的行程是唯一的新闻。该应用程序在此场合收到了重新设计,在微软的单词中具有“更简化的外观和感觉”。快速行动将您使用Cortana用于前端和中心的最常见的事项,因此在您不想与助手交谈时,只需一个水龙头就可以访问提醒或查看提醒。

Cortana的答案现在拥有一个清洁,全页的外观,并且该应用程序也更快。如前所述,这些移动应用程序内的Cor​​tana与Windows 10 PC上的Cortana同步,因此如果您在计算机上设置了提醒,您可以在手机上获取。以类似的方式,错过的呼叫警报将从您的PC中继,从而从您可以使用Cortana将文本发送回给谁叫您的人。在Android上,您可以通过在应用程序内的“嘿Cortana”然后讲你的要求来免费使用免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htc螺栓拍摄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htc螺栓拍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宣布诺加特更新计划 华为宣布诺加特更新计划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