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诺加特更新计划


来源:   时间:2021-11-30 09:54:02


华为宣布智能手机的Nougat更新计划。华为设备的Android 7更新将以中国公司的emui皮肤的5.0版的形式达成。滚出将在2017年第1季度开始,华为伴侣8和P9首先获取更新,其次是P9 Plus,P9 Lite,Nova和Nova Plus。

华为5.0新的Emui 5.0,更有效,安全,用户友好。它“显着减少了实现所需函数所需的步数,”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添加“此外,用户可以在只需两到三次点击即可达到90%的核心函数。”

新UI还允许用户在标准布局和APP抽屉之间进行选择。“另外,用户可以毫不费力地跳跃他们的专业和个人生活,现在能够并行运行 - 没有必要的手机切换。”

回到更新,那些摇摆一种华为P9,P9 Plus,P9 Lite或Mate 8的人也能够参加测试版测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htc螺栓拍摄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htc螺栓拍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宣布诺加特更新计划 华为宣布诺加特更新计划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