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于12月13日在印度推出Moto M.


来源:   时间:2021-11-30 10:54:02


联想已经向媒体发出了媒体,即将在孟买推出媒体,在那里它将宣布印度市场的Moto M智能手机。该活动将于12月13日举行。

Moto M是Moto G4 Plus的优质变体。它具有与G4 Plus相同的内部构件,而是将其包装在金属机构内,并在前面的Amoled Display和更高分辨率的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在3050mAh的情况下也略大。

到目前为止,没有价格宣布,但我们希望它围绕着17,999岁,约为266美元。手机可能会是亚马逊独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htc螺栓拍摄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htc螺栓拍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于12月13日在印度推出Moto M. 联想于12月13日在印度推出Moto 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