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在星期三开始使用99美元的谷歌家


来源:   时间:2021-11-30 10:54:06


谷歌为本公司最新的谷歌家庭助理的价格为30美元,以纪念黑色星期五(直到11月25日)。谷歌希望通过将价格降低到99美元,更多的人会旨在赠送谷歌家的礼物,与飞利浦色调,Spotify,巢和ChromeCast支持(等)。

礼物送给季节几乎在这里。并于11/23,#blackfriday早期开始。#googlehome https://t.co/dibhhh5xbtx pic.twitter.com/56fvo4fxh5.

- 由Google(@Madeboogle)制作2016年11月21日

折扣将尊重销售谷歌首页的零售商,这是:百思买,沃尔玛,目标和谷歌的在线商店。当销售将结束时没有具体日期,所以我们只会假设最后一天利用此优惠是星期五。我们将在WEEPOUT上寻找网络星期一交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htc螺栓拍摄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htc螺栓拍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于12月13日在印度推出Moto M. 联想于12月13日在印度推出Moto 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