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默默地使伴侣9 Lite官员


来源:   时间:2021-11-30 12:54:00


华为的伙伴9个家庭今天已经增长了一些。加入已经宣布的伴侣9,配偶9保时捷设计,而伙伴9 pro是新伙伴9 leit,现在已成为官方。华为Hasn“T为此模型举行了任何类型的特殊活动,选择在其网站上默默地列出它。

Mate 9 Lite随着您的名称判断,中范围规格。它在表现方面赢得了与其他伴侣竞争,另一方面应该是你可以购买的最便宜的伴侣。

它配有5.5英寸1080p触摸屏,顶部有2.5d弯曲玻璃,KIRIN 655 SOC,OCTA核心CPU,8 MP Selfie Snapper和3,340 MAH电池。它与华为的emui 4.1一起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

MATE 9 Lite有一个双后摄像机设置,如在它之前的另一个配偶,但其兄弟姐妹的20 MP + 12 MP分辨率被降临到12 MP + 2 MP(并且Leica品牌也走了)。主12 MP传感器具有1.25nm像素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应在0.3秒内工作。辅助单元捕获深度信息,以便您可以为照片创建散景效果。

两个硬件版本将用于抓取(可能取决于市场),一个带3GB的RAM和32GB存储,另一个具有4GB的RAM和64GB的存储空间。配合9 Lite的尺寸为150.9 x 76.2 x 8.2 mm,重162克。它具有完整的金属结构和背面的指纹传感器。它将提供金色,灰色和银色。定价和可用性信息尚未公布。

感谢The Tip,Georgy!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默默地使伴侣9 Lite官员 华为默默地使伴侣9 Lite官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ear Manager为iOS泄漏,您现在可以尝试 Samsung Gear Manager为iOS泄漏,您现在可以尝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