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ear Manager为iOS泄漏,您现在可以尝试


来源:   时间:2021-11-30 11:54:05


它并不像我们希望的那么快,但最近Samsung Gear Manager已经进入了Beta。这是一个封闭的测试版,所以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参加。

现在iOS应用程序(它的Beta版本)泄露,因此您可以将其侧行到您的iPhone上。它适用于三星齿轮S2和齿轮S3。您需要一个iPhone 5或更新,运行iOS 8.4或更新,当然,Dev帐户,以便您实际上可以侧载应用程序(它不像Android上那么简单)。

Samsung Gear Manager for iOS(泄露的Beta)

在beta中的应用程序意味着您应该期望错误和限制。有些用户报告说,只能安装有限数量的监视程序和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确实从WhatsApp,Twitter和其他人推出了Notificatios。

正如您所能告诉,当iOS将获得适当的齿轮SmartWatch和智能乐队支持时,Samsung仍然没有官方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ford 和 3M 合作提高放射学报告中的 AI 效率 Blackford 和 3M 合作提高放射学报告中的 AI 效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ear Manager为iOS泄漏,您现在可以尝试 Samsung Gear Manager为iOS泄漏,您现在可以尝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