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现在在印度提供固定无线电话


来源:   时间:2021-11-30 10:54:11


记住依赖和更具体地,其JIO电信子键权呢?如果您居住在印度,机会就是,您已经熟悉了诱人4G优惠的承运人,这在当地市场造成了相当的轰动。尽管获得了批评的公平份额,但该公司似乎非常掌握当地消费者的需求和欲望。

单独的是看看另一种依赖提供的好理由。然而,这次来自依赖通信。它的形状或多或少的传统形状,尽管更多的技术或商务电话。或者大多数人都会考虑固定电话。但是,它实际上是一个支持的4G LTE的智能手机,以全太熟悉的方式形状。因此,Reliance的新主页完全能够连接和利用运营商的移动网络,并拥有3.5英寸触摸屏和靴子Android 5.1棒棒糖。

塑造相当便宜的,但能够有能力和广泛的移动内部,传统的家庭电话是什么新的,但实际上可能非常适合印度市场。Homephone可以放置HD语音呼叫,发送和接收短信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包括IM“S,甚至可以用于多媒体消耗。就像大多数Android智能手机一样,该设备也可以是Wi-Fi热点,最多可提供八个设备,靠近近距离,并使其成为家庭和办公室的Coll Coll Collect Internet备份工具。

4G LTE主页提供Reliance“S 4G智能生活每月计划。他们带有300分的免费语音电话,包括本地,std和漫游。除此之外,您将每分钟收取40张床上。该计划从INR 299开始,2GB每月数据和INR 499,带4GB。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htc螺栓拍摄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htc螺栓拍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于12月13日在印度推出Moto M. 联想于12月13日在印度推出Moto 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