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收购哈曼,汽车信息娱乐和音频强力厂


来源:   时间:2021-11-30 10:54:10


科技公司正在寻求智能汽车,因为他们的下一个大型收入来源 - Nvidia的利润在电力自驾车的筹码上升,现在三星尚未获得最大的收购。在全现金交易中,韩国巨头将获得有影响力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哈曼国际产业。

您可以从Harman / Kardon扬声器和耳机的名称知道,但实际上是许多品牌之一。Harman也在JBL,Akg,Mark Levinson,Lexicon,Infinity和Revel后面。该公司还为汽车行业提供了Bang&Olufsen,Bowers&Wilkins等品牌。

总共有65%的Harman的70亿美元的销售额在过去12个月内来自汽车组成部分(并且有240亿美元的积压来启动)。该公司使信息娱乐,网络安全,远程信息处理和空中更新的组件(特斯拉汽车所闻名的东西)。毫不奇怪,模型S中的音频系统由哈曼子公司设计。其他客户车制造商包括梅赛德斯,宾利,捷豹,保时捷,奥迪和大众。

无论如何,三星的展示,连接和加工解决方案专业知识是哈曼业务的自然适合。Harman与汽车制造商的密切关系将推动更大的销售额。两家公司的董事会相信,他们在11月11日的股票价格上一致批准了这笔交易。这笔交易价值约为80亿美元。

三星将作为一个单独的实体运营Harman - 它将保持HQ,劳动力和领导力。交易(未决监管批准)预计将于2017年中期关闭。

对于下一个银河系来说,这可能是太快,但是,星系在明年晚些时候的Galaxy音符可能会体育哈曼的音乐品牌之一。新闻稿还提到了可穿戴设备和VR,因此三星的下一个Gen水平耳机和齿轮VR也可能受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htc螺栓拍摄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htc螺栓拍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于12月13日在印度推出Moto M. 联想于12月13日在印度推出Moto M.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