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Moto 360 Sport现在只需103.99美元即可


来源:   时间:2021-11-30 11:54:02


摩托车360体育初始推荐零售价在1月份推出时是300美元。健身主题的SmartWatch在此期间,最近的最近几个月的价格削减了它的公平份额仅为119.99美元。

然而,现在,亚马逊有一个偶然的交易。如果你不注意抓住可穿戴的白色版本,那么你只需支付103.99美元的费用。这是初始价格的近三分之一,几乎几乎一半的几个月就在左右(约合200美元)。

不幸的是,如果您更喜欢黑色或橙色的Moto 360体育运动,那么你就会失去运气。后者售价129美元,而前者可以达到174美元。无论如何,如果你想要白色模型的上述价格低廉,它可能最好的行动,因为它不可能告诉这笔交易持续多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ford 和 3M 合作提高放射学报告中的 AI 效率 Blackford 和 3M 合作提高放射学报告中的 AI 效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发展AIoT产业,切忌被国外牵着鼻子走! 发展AIoT产业,切忌被国外牵着鼻子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