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z 推出 eSIM 云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1-30 11:46:23


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Workz扩展了其eSIM订阅管理解决方案,在美国提供GSMA认证的基于云的平台。该平台已通过GSMA安全认证计划(SAS)的认证,并托管在微软Azure的美国弗吉尼亚州站点,使移动网络运营商(MNO)能够远程管理消费者和M2M / IoT设备。

今年早些时候,Workz声称它是第一个推出经过认证的消费者eSIM云平台的公司。该公司现在在美国,法国和迪拜拥有区域网站托管选项。这使网络提供商能够满足在所需国家或地区内存储和管理数据的法律和实际要求。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获得GSMA SAS发现服务认证,进一步发展了其eSIM产品。此服务允许电信公司为用户提供所选网络的虚拟目录,作为无缝数字体验的一部分。Workz 成为全球认证的供应商之一,能够管理从芯片生产到远程管理和发现服务的整个 eSIM 生命周期。

托尔·马尔姆罗斯

首席执行官Tor Malmros评论说:"随着网络提供商的eSIM机会的增长,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来简化他们的数字发展,这些解决方案有助于克服数据主权和用户获取的挑战,从而扩大用户群。

eSIM或嵌入式SIM卡被许多人视为电信行业数字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今,它们常见于许多设备中,包括苹果,三星和华为的智能手机和手表。据估计,在未来三年内,全球将有60亿台eSIM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传三星出资千亿美元欲收购多家半导体大厂 传三星出资千亿美元欲收购多家半导体大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市值逼近1.6万亿!宁德时代再投20亿成立新能源公司 市值逼近1.6万亿!宁德时代再投20亿成立新能源公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