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和伴侣8传言让Android 7.0 Nougat明天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1-30 11:54:06


华为已经运营了纽伽士更新的Beta计划,为一些旧的高端手机,现在可能几乎是最终软件可用的时间。根据中国的一个新的谣言,公司实际上将在12月7日发布明天的P9和Mate 8的最终Android 7.0版本。

P9的构建号将是B352,而伴侣8将获得B552。据称的信息来自一群源自华为的泄露文件,尽管他们是不可能的,如果他们是“重新合法”。无论哪种方式,我们明天就会找到。

华为P9.

即使所有这些都结果为真,也要在这里警告。这些文件谈到了中国市场的更新发布日期,所以“在销售在那里的设备即可开始。如果您从另一个国家购买P9或伴侣8,则没有告诉我们在此之后需要等等。希望全球推出将很快跟进。华为先前宣布的更新计划表示,P9和伴侣8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接受牛科特。所以,如果这个早期的释放锅,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惊喜。

华为的Android 7.0构建还包含最新迭代自己的皮肤,称为emui。版本5.0是您的“LL在Nougat顶部看到的,并且根据公司的更高效,安全和用户友好。App抽屉在历史上第一次进入发射器(作为可选设置),并且华为吹嘘用户“只需两到三点钟即可达到90%的核心函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ford 和 3M 合作提高放射学报告中的 AI 效率 Blackford 和 3M 合作提高放射学报告中的 AI 效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ear Manager为iOS泄漏,您现在可以尝试 Samsung Gear Manager为iOS泄漏,您现在可以尝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