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ony Xperia x Nougat概念更新带来了VoLTE支持


来源:   时间:2021-11-30 11:54:07


索尼已开始为Xperia X的Android固件推出新的Nougat的概念。载有38.1.a.0.367的构建号,更新沿着Volte支持。

此时,支持德国运营商电信,沃达丰和Telefonica / 02。但是,鉴于更新设置在英国和西班牙中,接下来,这些国家的运营商的VoLTE支持也应该在路上。

除了VOLTE支持之外,更新还包括11月的Android安全修复程序(Android安全补丁级别在于11月5日),修复了与相机相关的崩溃,新的Xperia Home Version和其他小型更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ford 和 3M 合作提高放射学报告中的 AI 效率 Blackford 和 3M 合作提高放射学报告中的 AI 效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ear Manager为iOS泄漏,您现在可以尝试 Samsung Gear Manager为iOS泄漏,您现在可以尝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