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在阿索森7和Axon 7迷你上为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提供折扣


来源:   时间:2021-11-30 11:54:10


如果您在美国并计划购买中兴轴轴7或Axon 7迷你,您将很高兴地知道中国公司在即将到来的黑色星期五和网络周一提供这些设备的折扣。

该公司的黑色星期五电话交易 - 开始于11月25日开始,并于11月27日经营 - 包括Axon 7 Mini的离子金变种100美元折扣,铂金灰色模型的50美元折扣。

虽然前者只能通过最佳购买所做的购买,但后者将通过亚马逊,百思买,B&H,Fry's,Newegg以及Zteusa.com购买。

至于网络星期一促销 - 从11月28日开始,并经过12月4日 - 中兴通讯将在Axon 7上提供50美元的折扣。通过Amazon,Best Buy,B&H,Fry's,Newegg和Zteusa.com提供的购买将获得折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ford 和 3M 合作提高放射学报告中的 AI 效率 Blackford 和 3M 合作提高放射学报告中的 AI 效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ear Manager为iOS泄漏,您现在可以尝试 Samsung Gear Manager为iOS泄漏,您现在可以尝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