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以将其Nougat Beta计划扩展到其他国家


来源:   时间:2021-11-30 11:54:09


几个星期前,当三星宣布为公司银河系S7和S7边缘智能手机的用户宣布Android 7.0“Galaxy Beta计划”时,据透露该计划只能在美国,英国,韩国,和中国。但是,现在它看起来像其他一些国家也可以添加到该列表中。

这是由菲律宾的三星支持代表表示,他 - 在国家在国家的可用性询问 - 说:“你可能会等到下周早期它发布到你的设备。”以下是对话的屏幕:

请记住,信息来自支持代表,所以它应该被视为官方的单词,因为Reps在过去的几次不正确时。此外,Beta程序需要感兴趣的用户注册它,但上述回复不会提及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ford 和 3M 合作提高放射学报告中的 AI 效率 Blackford 和 3M 合作提高放射学报告中的 AI 效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ear Manager为iOS泄漏,您现在可以尝试 Samsung Gear Manager为iOS泄漏,您现在可以尝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