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 Stanley表示,谷歌像素将在2017年提取38亿美元的收入


来源:   时间:2021-11-30 16:54:01


谷歌与今年的像素做得很好,拥有谷歌最新旗舰的第一个最初的审查积极浪潮,设置为直接与iPhone 7竞争,它在轨道上畅销。更何况:Verizon已经表示,像素在载体上销售得很好。

金融服务公司,Morgan Stanley认为,谷歌的像素和像素XL预计2017年将销售约5-600万像素智能手机,从而计算约38亿美元的收入。同样,Morgan Stanley项目认为,像素将在2016年最终三个月内出售300万台,收入约20亿美元。

Google Pixel XL.

这无水靠近多少iPhone被剥离货架:2016年财政年度,苹果在同年销售了1.22亿美元的收入,并在同年售出了21200万。同样,Apple [预期]销售4550万IPhone,并在2016年的最后季度赚取280亿美元的收入。

让我们希望谷歌明年甚至更加努力,并且像素后续人员发现它的方式到另一家载体商店。至于价格,您认为谷歌会更好地用新的像素定价与今年这样做的新像素相同吗?或者Google应该更竞争地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宣布为PS4的5000万销售里程碑 索尼宣布为PS4的5000万销售里程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rgan Stanley表示,谷歌像素将在2017年提取38亿美元的收入 Morgan Stanley表示,谷歌像素将在2017年提取38亿美元的收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