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为PS4的5000万销售里程碑


来源:   时间:2021-11-30 16:54:00


索尼宣布其Playstation 4控制台本周越过了5000万销售里程碑。这包括在世界各地的岁月内推出的PS4的所有变体的销售。

PS4于2013年11月在美国和欧洲推出,并于2014年2月在日本。从那时起,它一直畅销,往往突出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Xbox一体。最近,Xbox一个人已经提前提前了,部分由于较小的Xbox One S的发射,但没有Microsoft的官方PS,它很难说Xbox销售目前的位置。

随着新的SLIM PS4的推出,4K PS4 PRO和PS VR,索尼可以看待一个强大的假期。该公司上个月已经拥有“最佳黑色星期五星期五”。同时,微软正在努力自己的4K控制台,虽然赢得了“T即将到来。这应该导致索尼的许多月份的优势,从这个假期开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宣布为PS4的5000万销售里程碑 索尼宣布为PS4的5000万销售里程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据说与新的诺基亚手机密切相关 谷歌据说与新的诺基亚手机密切相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