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轮询:HTC博尔特公司需要什么?


来源:   时间:2021-11-30 14:54:07


HTC揭开了Sprint的LTE Plus网络的“最快的手机” - 在男人自己,地球上最快的人之后恰当地命名为HTC螺栓。这里的类比是用Qualcomm的X10型号制作的,它使用3x20MHz载波聚合(3CA)高达450Mbps的下行链路速度(即猫。9).

不要在HTC的游行中下雨,但三星已经在制定了Galaxy S7和S7边缘进行了3CA并实现了超过300Mbps的峰值现实世界下载速度。那是因为这些手机使用较新的X12调制解调器。

螺栓也可以拥有X12调制解调器,HTC选择了一个新的高通芯片组,而是公司前往Spapdragon 810,这是在两年内推出的。您可以阅读我们的动手,我们做了一些基准和芯片组,伴随着竞争对手 - 它与HTC 10的速度很慢。较旧的芯片组也意味着较大的快速充电 - 2.0而不是最近的3.0。

除了芯片组外,HTC还改变了相机,但至少我们的初始印象是非常积极的 - 我们喜欢照片和4千维视频。它具有OIS,像素手机没有。24位HI-RES音频是一个特定的突出突出,手机都记录了这样的音频并通过Boomsound Adaptive Audio耳机重新播放。

它们包括HTC螺栓,但是3.5毫米的耳机插孔没有。HTC甚至没有包含适配器,但如果您需要,请免费将一个免费发货。您将失去经验的自适应部分(检查动手」更多详细信息 - 它涉及耳机内部的麦克风)。

螺栓是防水,但IP57使其适应水 - 我们希望HTC 10和像素XL都有。

尽管如此,我们努力打电话给这个HTC 10“加” - 我们在芯片组上展示太多吗?即使我们是,HTC也没有通过装配600美元的电话,只有3GB的RAM和32GB的存储来帮助自己。

另一种查看螺栓的方法是改进的像素XL - 您可以获得OIS和防水,Android 7.0 Nougat,HTC的触摸。和一个microSD插槽 - 没有谷歌运行该节目,HTC添加了它。此外,如果价格是担心,HTC螺栓比素XL明显便宜(32GB型号为170美元,剩余剩余地购买microSD卡)。

在我们忘记之前 - 目前,螺栓是美国载体冲刺的独家。我们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看到此硬件,这种硬件在全球范围内,HTC肯定会销售的不仅仅是限制在一个国家的一个承运人。

#QP_Main882974 .qp_btna:悬停输入{背景:RGB(59,160,56)!重要}#QP_Main882974 [结果=“0”] .qp_a:悬停{背景 - 颜色:RGB(216,216,216)!重要}#QP_MAIN882974 [结果=“ 0“] .qp_a [sel =”1“] {背景颜色:RGB(212,221,250)!重要}#QP_ALL882974 {MAX宽度:792px;边缘:0 auto;}

HTC博尔特公司需要什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限量版中兴轴承座7提供力触摸和升级规格 限量版中兴轴承座7提供力触摸和升级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网易云音乐与风华秋实公司达成合作:获黑豹乐队、鹿晗等众多音乐人及乐队的作品版权 网易云音乐与风华秋实公司达成合作:获黑豹乐队、鹿晗等众多音乐人及乐队的作品版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