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Moto 360(42mm,黑色)再次达到200美元;还包括50美元的签证预付卡


来源:   时间:2021-11-30 12:54:03


如果您回忆起,在今年10月,美国亚马逊我们正在向零售商提供第二次摩托罗拉Moto 360 SmartWatch的交易,售前售价42毫米,黑色变体约为200美元。

如果您因某种原因错过了这笔交易,你很高兴知道同样的手表型号再次下降到200美元。

具体而言,Verizon拥有199.99美元的网站上列出的型号,从设备通常携带的价格下跌100美元。不仅如此,那些从Verizon购买手表的人也将获得50美元的签证预付卡,使交易更加甜蜜。

优惠在12月10日至12月10日有效,所以有兴趣利用它的人在手上有几天。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下面的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默默地使伴侣9 Lite官员 华为默默地使伴侣9 Lite官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奖励计划为三星支付推出 三星奖励计划为三星支付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