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荣誉魔法概念手机据称泄露图像的明星


来源:   时间:2021-11-30 12:54:02


12月16日,华为在中国举行了一个特别活动,将推出荣誉魔法。这款智能手机将是一个“概念”设备,展示了该公司在技术角度来看的最佳选择。或简单地说,它的华为对小米MI混合的反应。

我们之前听到了一些关于荣誉魔法的奇怪事实,就像它赢得了一个体育了一个内置的相机或扬声器,而是依靠模块化系统来添加那些。我们还没有什么然而,看到的是它的图片。嗯,今天的变化 - 以下是荣誉魔法前锋的镜头,而在其初始设置中是在指纹培训阶段的镜头。

如果它实际上展示了荣誉魔法,则此图像确认了设备前面的指纹扫描仪,右侧屏幕,坐在我们在智能手机上看到的最小底挡板之一。不仅说顶部挡板是更大的。并且在两侧弯曲屏幕弯曲,这将被设定为成为显示对体比的新王之一。它将实现这一目标,同时也具有对称的顶部和底部挡板,MI混合绝对可以“t夸耀。

不幸的是,目前没有任何魔法的魔法规格。然而,我们希望华为将把这款手机的杰出外观与高端内部配对,否则荣誉魔法不太可能产生一个大的飞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默默地使伴侣9 Lite官员 华为默默地使伴侣9 Lite官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奖励计划为三星支付推出 三星奖励计划为三星支付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