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Apple SEC在OLED面板上归档下一个iPhone的暗示


来源:   时间:2021-11-30 13:54:11


苹果将​​在2017年迁移到OLED小组的谣言,现在已经很长时间了,如果它没有实现,我们会感到惊讶。可能是这方面的最大证据是迄今为止夏普,大师武总统的评论。

在一个新的发展中,J.P. Morgan Investment公司也设法在数字中找到了POOF。经过大量调查苹果公司最近的证券交易委员会10-K申请。在IT分析人员中发现了一种购买订单,持续时间超过一年,总费用约为40亿美元。它被认为是明年十周年iPhone的长期OLED采购合同。

三星可能非常适合于上述交易的收到结束,因为生产OLED面板是一种昂贵而非常包发的过程,需要良好的专业知识来携带 - 我们有效。夏普可能有可能在满足苹果的OLED需求方面尝试其手。这显然是Cupertino更舒适的选择,因为它目前由其长期富士康合作伙伴和日本展示所拥有的。

值得注意的是,一些行业的内部人士认为Apple赢得了它的目前的LTPS面板技术,具体而言。后者已经走了很长的路,是市场上最好的LCD之一。相反,下一个iPhone可能总共有三种变体。据说他们中只有一个是一个特别的周年纪念品5.5英寸OLED One。所述面板也可能是弯曲的。至于另外两个,他们可能会保留传统的LTPS技术 - 传统的4.7英寸形状因子,另一个在中间地5英寸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网络周优惠:M9以300美元,A9为275美元,其他折扣 HTC网络周优惠:M9以300美元,A9为275美元,其他折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一个Sony Xperia x Nougat Concept Update带来了11月的安全补丁 第一个Sony Xperia x Nougat Concept Update带来了11月的安全补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