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Sony Xperia x Nougat Concept Update带来了11月的安全补丁


来源:   时间:2021-11-30 13:54:04


索尼已经开始向运行公司的Nougat概念构建的Xperia X设备推出更新。称重超过220MB并携带38.1.A.0.342的构建号,更新带来了几种变化,包括11月份的Android安全修复。

该更新还附带索尼专辑应用程序的图片以及更新的指纹驱动程序以及新版本的Xperia Home和Xperia Transfer应用程序。还有与相机和FM收音机相关的问题的修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网络周优惠:M9以300美元,A9为275美元,其他折扣 HTC网络周优惠:M9以300美元,A9为275美元,其他折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一个Sony Xperia x Nougat Concept Update带来了11月的安全补丁 第一个Sony Xperia x Nougat Concept Update带来了11月的安全补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