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确认诺基亚智能手机即将到来


来源:   时间:2021-11-30 12:54:05


明年我们将再次看到野外的诺基亚智能手机。不是那么令人惊讶的消息来自芬兰公司本身,通过其投资者的展示在资本市场日活动中的投资者的演示文稿中的幻灯片。您可以在下面的图像中看到相关的幻灯片,并在其中确认诺基亚的返回智能手机世界。

那至少是一个品牌。诺基亚公司不是真的要生产任何未来的诺基亚品牌的设备,它只充当品牌和专利的所有者,它将监督创造新手机。实际上使那些将成为HMD,这是今年早些时候创建的新实体,这将对诺基亚的品牌,专利和监督,富士康的研发和制造实力。

HMD在手机上使用诺基亚品牌拥有十年的独家协议,它将在前三年中筹集最少5亿欧元的营销,其中它将出售那些手机。

根据过去的信息,诺基亚的第一个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应在明年第二季度发布。这意味着在诺基亚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的主题演讲期间,他们在2月份可以在MWC揭幕。然后,其他谣言已经表示,揭幕会发生在2016年底之前发生,所以我们必须等待和看看发生什么。无论如何,它看起来像2017年将是诺基亚的一年在智能手机空间中的复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默默地使伴侣9 Lite官员 华为默默地使伴侣9 Lite官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奖励计划为三星支付推出 三星奖励计划为三星支付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