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网络周优惠:M9以300美元,A9为275美元,其他折扣


来源:   时间:2021-11-30 13:54:00


HTC扩展了美国的黑色星期五产品 - HTC 10折扣为500美元,但也有更多的电话和配件。

与$ 300或HTC一体的HTC一个M9一样,HTC一A9(不是A9S),275美元。这不是M9首次降至300美元,我们已经看到了A9的类似促销。

无论如何,你可以只需75美元(最低为50美元)的HTC再次相机,或者在50美元的价格下载18美元。

如果那些声音对您有吸引力,您需要访问的促销页面。

HTC的加拿大页面仅显示一个HTC 10为CAD $ 750,英国页面完全没有显示任何(尚未改变本星期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网络周优惠:M9以300美元,A9为275美元,其他折扣 HTC网络周优惠:M9以300美元,A9为275美元,其他折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奖励计划为三星支付推出 三星奖励计划为三星支付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