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放弃了制造无线路由器,机场线已经死了


来源:   时间:2021-11-30 13:54:06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苹果刷新它的老化无线路由器线,不幸的是,它是时候放弃并购买另一个品牌。因为彭博今天的新报告声称,公司实际上已经放弃了未来路由器的任何发展。

Apple显然解散了用于开发其无线路由器的整个打印机,“熟悉此事的人们”说。这发生在过去一年中,工程师以前在机场路由器上工作已经移到公司内的其他产品开发集团。一些带给你最后一个机场路由器的人现在正在苹果电视上工作。

该举动仅仅关注其核心消费产品的努力的一部分,这是一种产生大部分收入和利润的一部分。考虑到2013年的机场线的最新刷新,这可能应该是一个很大的惊喜。Apple发言人拒绝发表该报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网络周优惠:M9以300美元,A9为275美元,其他折扣 HTC网络周优惠:M9以300美元,A9为275美元,其他折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一个Sony Xperia x Nougat Concept Update带来了11月的安全补丁 第一个Sony Xperia x Nougat Concept Update带来了11月的安全补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