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和X9 Plus现在是官方的,带有20MP + 8MP Selfie摄像头设置


来源:   时间:2021-11-30 13:54:10


在昨天与V5恢复预算段后,现已继续转向其“X”的设备。Vivo X9和Vivo X9 Plus一直在谣言中的爆发,主要是用20MP + 8MP双前置摄像头设置引起的。

现在,中国发射发生了,我们可以确认体内确实是其承诺。在测试它们之前,我们可以“T真的判断相机的品质,但它们在纸上确实很令人印象深刻。20MP模块采用1 / 2.8“索尼IMX376传感器,具有F / 2.0的孔径。至于8MP的,它将用于捕获深度信息,并且可能会实现一些有趣的自拍照效果。

基本X9尺寸为152.6 x 74 x 6.99mm,重量为154克,具有5.5英寸的超级amoled品种。在引擎盖下面是高通“Spapdragon 625 SoC - 一种中档产品,基于高效的14nm工艺,以实现精湛的电池寿命。它与4GB的RAM和64GB或128GB的储存配对,后者是国际版本。

主摄像头为1600平方米,具有F / 2.0,PDAF和单个LED闪光灯的孔径。其他额外附件包括4G LTE,具有VOLTE和双SIM SIM卡,也是AKM4376 DAC和指纹读卡器。3050mAh电池保持灯。

Vivo X9 Plus有一个FullHD超级amoled面板,只有5.88英寸的略大。芯片组可换成更强大的Snapdragon 653 One,配对6GB的RAM和128GB存储。电池也在4,000 mah较大。其余的保持不变。

Vivo X9和X9 Plus可以在金色或玫瑰金中拾取。前者可在今日在中国预购,以64亿元人民币2798元(约406美元),为较大128GB的64GB且CNY 2998(约435美元)。至于X9 Plus,Vivo答应于12月26日揭示更多信息可用性和定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网络周优惠:M9以300美元,A9为275美元,其他折扣 HTC网络周优惠:M9以300美元,A9为275美元,其他折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一个Sony Xperia x Nougat Concept Update带来了11月的安全补丁 第一个Sony Xperia x Nougat Concept Update带来了11月的安全补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