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 Droid现在是119.77美元,分期付款计划,Moto G4在预付款中播放34.9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1-30 14:54:06


这笔交易,他们只是继续来。本周末我们看到了Moto G4和G4 Plus接受了一些很好的折扣,作为整个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博纳扎的一部分,现在是时候谈论另外两个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了。

首先,Moto Z Droid。如果您从最佳购买购买Verizon独家设备,您可以在24个月的分期计划上每月提供积极令人难以置信的499美元,价格为0美元。这一切最终达到了两年多的手机支付的总计119.77美元,这考虑到Moto Z的全额零售价为699.99美元。但等等,有更多。如果你去摩托Z机器人,最好的购买就会在免费的JBL Soundboost Motomod和Infipio Offgrid 2,220 Mah电池组Motomod中投掷。

如果您不希望旗舰智能手机或与Verizon绑定几年,那么您可以选择在预付款中获取Moto G4。入门级G4版本通常以84.99美元的价格出售,但现在达到34.99美元。如果你不注意G4播放的裸露本质,或者用verizon的预付计划使用它,那就非常便宜。最后一个注意事项:Don“T期望这些交易永远坚持,所以如果你”重新对任何一个人感兴趣,请尽快确保订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限量版中兴轴承座7提供力触摸和升级规格 限量版中兴轴承座7提供力触摸和升级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网易云音乐与风华秋实公司达成合作:获黑豹乐队、鹿晗等众多音乐人及乐队的作品版权 网易云音乐与风华秋实公司达成合作:获黑豹乐队、鹿晗等众多音乐人及乐队的作品版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