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人士称,OPPO发现9不会在明年上半年来了


来源:   时间:2021-11-30 15:54:09


昨天,中国的谣言声称传奇的OPPO找到9将在明年3月终于宣布,近两年后的前任其前身,找到7。这非常令人兴奋,如果只因为查找9是有史以来最引人注目的设备之一,实际上它可能是最令人讨厌的智能手机尚未推出。

今天虽然情况发生了变化。一个知名的中国移动市场分析师基本上表示,没有不确定的术语,发现9不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此外,高通公司的中国人的员工几乎证实了这一点,称,3月份的发现9释放只不过是谣言。

所以没有讲述找到9的发现是否会成为您可以购买的真正产品。如果它曾经成为官方,那就可能不会在2017年上半年发生。继续,开始让你的希望成为明年后半年 - 也许独角兽是真实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2016)系列设备将获得Nougat更新,报告确认 三星Galaxy A(2016)系列设备将获得Nougat更新,报告确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据说与新的诺基亚手机密切相关 谷歌据说与新的诺基亚手机密切相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