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奥森7迷你将于12月4日至12月10日畅销购买24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1-30 14:54:15


更新:本文已更新,以反映手机的白金灰色和离子金版本的价格仅在50美元而不是最初报道的价格削减。

虽然它可能刚刚在英国推出,但其中ZTE AXON 7 MINIESN“在美国市场上是新的。因此,百思买显然认为它在这款手机上提供了很多的时间。它还没有活着,但这里有细节。

从12月4日(本周日)和截至12月10日(下周六),你能够购买Axon 7 Mini,只需249美元,其定期价格为50美元,它只是Vaild上述期间。

轴突7迷你可能比轴突7低于轴7,但是249美元是一个更好的交易。并且鉴于它已解锁,您可以在任何基于GSM的载体上使用它,例如AT&T,T-Mobile,Net10,H2O,Gophone或简单移动,无需签署长期服务协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限量版中兴轴承座7提供力触摸和升级规格 限量版中兴轴承座7提供力触摸和升级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网易云音乐与风华秋实公司达成合作:获黑豹乐队、鹿晗等众多音乐人及乐队的作品版权 网易云音乐与风华秋实公司达成合作:获黑豹乐队、鹿晗等众多音乐人及乐队的作品版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