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谣言说三星Galaxy C5 Pro和C7 Pro将于下个月官方制作


来源:   时间:2021-11-30 14:54:17


根据中国的一个新的谣言,三星将在12月的某个时候正式揭示Galaxy C5 Pro和C7 Pro智能手机。谣言以微博邮政的形式出现,还揭示了有关设备的一些关键信息。

它说Galaxy C5 Pro将携带SM-C5010的型号,并将由SnapDragon 625芯片组提供动力。另一方面,Galaxy C7 Pro将具有SM-C7010的型号,并将在Snapdragon 626 SoC中包装。

如果您错过了三星Galaxy C7 Pro,发现上个月进入了印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限量版中兴轴承座7提供力触摸和升级规格 限量版中兴轴承座7提供力触摸和升级规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网易云音乐与风华秋实公司达成合作:获黑豹乐队、鹿晗等众多音乐人及乐队的作品版权 网易云音乐与风华秋实公司达成合作:获黑豹乐队、鹿晗等众多音乐人及乐队的作品版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