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2016)系列设备将获得Nougat更新,报告确认


来源:   时间:2021-11-30 15:54:00


根据一份新报告,Samsung将推出Android Nougat更新到其Galaxy A(2016)系列设备。这意味着2016年银河A3,Galaxy A5,Galaxy A7,Galaxy A8,Galaxy A9和Galaxy A9 Pro的2016年迭代将全部获得更新。

然而,在滚出将开始时,没有任何一句话,尽管虽然韩国科技巨头的旗舰旗舰尚未收到更新,但我们不期待Galaxy A(2016)Nougat更新即将发布。

如果您错过,三星至少在英国重新打开了Galaxy S7和S7 Edge Nougat Beta的注册。公司还预计本周将向美国开设注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2016)系列设备将获得Nougat更新,报告确认 三星Galaxy A(2016)系列设备将获得Nougat更新,报告确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网易云音乐与风华秋实公司达成合作:获黑豹乐队、鹿晗等众多音乐人及乐队的作品版权 网易云音乐与风华秋实公司达成合作:获黑豹乐队、鹿晗等众多音乐人及乐队的作品版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