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据说与新的诺基亚手机密切相关


来源:   时间:2021-11-30 15:54:05


昨天,诺基亚正式将钥匙交给其品牌到即将推出的电话制造商HMD,已经拥有Android Powered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计划。我们透过新公司的领导者,结果表明,他们中的许多人在诺基亚长期以来。

如果这不足以缓解您的担忧,我们会在新的诺基亚手机启动时我们会失望的,请尝试这件尺寸 - Google对新设备有很多输入。看到像素被接受的热情提高了诺基亚手机的返回表格的希望。

有关所说的详细信息是私人的,但很明显,HMD的野心是世界跨越的。“我们不会长期跳过任何市场,”Folrian Seiche总裁说。“我们希望成为智能手机业务中主要的竞争球员之一,”首席执行官首席执行官Arto Nummela说。

“我们将非常忠于诺基亚品牌,”Nummela声明。“诺基亚品牌以简单性,易用性,可靠性和质量而闻名。这些是我们将与惊人的工业设计一起提供的要素。“

那么,我们能期待什么?“简单性”和“易用性”建议我们不会看到与Miui和公司这样的Android的任何繁重的干预措施。(谢天谢地)诺基亚X手机的Windows-ified混乱落后于我们。也许使用诺基亚的Z发射器和(鉴于涉嫌Google参与水平)谷歌应用程序的突出存在(助理,照片,Allo + Duo等)的突出的修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2016)系列设备将获得Nougat更新,报告确认 三星Galaxy A(2016)系列设备将获得Nougat更新,报告确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据说与新的诺基亚手机密切相关 谷歌据说与新的诺基亚手机密切相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