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易意味着华为观察现在在英国售价167.99英镑


来源:   时间:2021-11-30 15:54:15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看到了美国的华为观看了大量的优惠,现在它终于终于英国的转弯能够少了解智能手表。Android Wear设备目前正在亚马逊销售仅为167.99英镑,银色带黑色皮带。从这个特殊版本的可穿戴的289英镑的推出价格下降,所以你“重新节省了121英镑,这是没有微不足道的金额。

当然,华为手表目前在牙齿上变得越来越长,但它仍然是有史以来最好的Android磨损装置之一,并且在这个新的价格可能会对更多人变得有趣。也就是说,如果你“重新寻找Smartwatch中的最新规格,那么华硕Zenwatch 3由较新的Snapdragon佩戴2100 SoC供电,而下一个春天谷歌应该揭示其自己的两个像素手表与Android佩戴2.0旁边。所以等待仍然是一个选择(无论是Zenwatch 3的选择,否则击中英国或谷歌​​的手表出版),除非华为观察真的引起了你的眼睛。

如果你想买它,请尽快这样做,因为没有讲述这笔交易持续多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2016)系列设备将获得Nougat更新,报告确认 三星Galaxy A(2016)系列设备将获得Nougat更新,报告确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据说与新的诺基亚手机密切相关 谷歌据说与新的诺基亚手机密切相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