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戏弄Flyme 6,于11月30日宣布


来源:   时间:2021-11-30 15:54:13


今天我们看到了梅祖·亲7旗舰泄漏,但是当天的魅族新闻远非结束。

魅族刚刚分享了该公告日期,并根据基于Android 7.0 Nougat的即将到来的Flyme 6 OS进行了一些调整。首映将于11月30日在特殊的魅族科技赛事中发生。

在微博上有相当多的茶叶,但没有任何关于即将到来的Flyme 6操作系统的表现。我们唯一知道的是活动“S口号 - 再次制作6个。再一次,真的吗?

我们会在一周内更加了解,所以等待差点。

既然我们知道明年的专业人士将首先首映,我们都认为魅族X将成为下周活动的明星。该器件将成为第一个带有功能强大的10核处理器的新的Helio X30芯片和最新的PowerVR 7xt四核GPU,同样在iPhone 7系列中使用。使用HeLIO P20芯片的Meizu M5注意也被传闻了外观。

但今天泄漏的素描表明,幕后发生了其他事情。这个神秘的魅族智能手机有一个弯曲的显示器,双相机和一个奇怪的魅族徽标放置在专用圈子的后面。该设备不是Meizu X,也不是Meizu Pro 7。

也许魅族将在活动中宣布另一个设备,或者明年将公开。或者也许它只是一个赢得了一个胜过的概念,看到了有史以来的一天。谁知道。但是,我们仍然,我们“我会跟随这个故事,我们会让你陷入困境。

感谢所有送这些故事的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2016)系列设备将获得Nougat更新,报告确认 三星Galaxy A(2016)系列设备将获得Nougat更新,报告确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据说与新的诺基亚手机密切相关 谷歌据说与新的诺基亚手机密切相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