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像素和像素XL在英国获得70英镑的折扣


来源:   时间:2021-11-30 16:54:02


即使是英国也是在黑色星期五的精神上 - Carphone仓库呼叫它是“黑色标签活动”,并提供70英镑的谷歌像素。

这使得5“Google Pixel£530和5.5”像素XL£650。此促销仅适用于32GB型号,对于您必须支付全价的128GB选项。既有相当黑色和非常银色的颜色都可用(真正的蓝色仍然是美国的)。

谷歌的官方商店仍然询问这对原来的600英镑/£720。EE仅有合同单位,其最畅销的计划是10英镑的5英镑和5GB数据(+ 500MB数据)的每月46英镑。

Google Pixel - £530 Google Pixel XL - £65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宣布为PS4的5000万销售里程碑 索尼宣布为PS4的5000万销售里程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rgan Stanley表示,谷歌像素将在2017年提取38亿美元的收入 Morgan Stanley表示,谷歌像素将在2017年提取38亿美元的收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