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大X 4为板球推出,今年周五为129.9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1-30 16:54:04


中兴的大X系列仍然很强劲。在1月份X 3之后,今天中国公司为板球推出了大X 4。智能手机将于今年11月18日星期五的AT&T所有的预付品牌提供 - 无论是在线和商店。其价格仅为129.99美元,没有长期合同签署。

那么你的钱是什么?显然不是高端设备,但大x 4确实有体面的规格。它体育5.5英寸720p触摸屏,带大猩猩玻璃3,Snapdragon 425芯片组(带1.4 GHz四核Cortex-A53 CPU),2GB RAM,16GB可扩展存储,带LED闪光灯的13 MM主摄像头,a 5 MP Selfie Snapper,以及3,140 MAH电池,具有高通快速充电技术。

Grand x 4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它在后面有一个指纹扫描仪。与Grand x 3相比,新型号有更好的芯片组,更高的摄像头,更大的电池和较新的软件。因此,至少从其前身升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宣布为PS4的5000万销售里程碑 索尼宣布为PS4的5000万销售里程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rgan Stanley表示,谷歌像素将在2017年提取38亿美元的收入 Morgan Stanley表示,谷歌像素将在2017年提取38亿美元的收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