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or ios现在支持实时照片


来源:   时间:2021-09-21 10:54:10


记住实时照片吗?几个月前,该功能在IOS 9中首次亮相,它对在您捕获它之前和之后的时刻的视频对图像进行了成对。

如果你喜欢活照片,那么你很高兴知道Facebook开始支持这些。Social Network的iOS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应该在The Itunes App Store中获得,它将引入实时照片支持。

也就是说,您可能需要耐心等待,因为这是据报道,这将是一个分阶段的推出。只有“小百分比”用户将立即访问新功能,而更广泛的卷展栏将于2016年进入。

如果你是幸运者之一,那么你就可以将Live照片分享到社交网络,以及在运行iOS 9或以后的设备上使用Facebook的人员会看到完全效果(而世界其他地区将可能是众所周知获取捕获的静止图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重新接受CES 2016  - 通过最新技术乘车的一个过山车 重新接受CES 2016 - 通过最新技术乘车的一个过山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宣布推出特殊冬季版Note5,带128GB的储存 三星宣布推出特殊冬季版Note5,带128GB的储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