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悄悄在迪拜推出Galaxy J1 2016年版


来源:   时间:2021-09-20 17:54:02


三星绝对没有令人陌生的陌生人,因为它的大揭幕事件很明显。然而,这些通常保留为其顶端模型,如年度银河系和笔记版。其余的OEM“S阵容通常也会获得正式的公告,但似乎韩国巨头决定通过新的2016年版Galaxy J1跳过手续。

手机从泄漏和渲染,直接销售,因为它现在可以在迪拜的一些电子商店提供。在加方面,这个惊喜到来确实可以消除对手机规格和价格标签的任何猜测的需求。

新的Galaxy J1保留了其前身的预算友好性。它配备了4.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仅为480 x 800像素,但仍然使用超级AMOLED技术。

运行该节目是四核芯片组,时钟为1.3 GHz,可能是Samsung Exynos 3475 SoC。内存设置为1GB,并且有8GB的板载存储。2016 J1的相机设置包括5MP主射手和2MP前面,就像它的前任一样。供电显示是2,050 Mah电池。新的Galaxy J1也在其基础版本中具有4G连接 - 您可以使用旧J1的功能,但只有您为J1 4G或J1 ACE圈出来。

谈谈哪个,虽然有点强大,新的J1 2016年的J1即将接近后者J1 ACE提供的内容。J1 2016年的当地价格为499迪拉姆,或者约为135美元,J1 ACE可以少10至20美元。所以,如果你在其中一个人中留下了你的视线,一定要在任何一个手机上逛逛,因为你最终可以节省更多。

谢谢,Jomichan George,送这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在14nm FinFET过程中生产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20芯片 三星在14nm FinFET过程中生产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20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悄悄在迪拜推出Galaxy J1 2016年版 三星悄悄在迪拜推出Galaxy J1 2016年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