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主引荐奖励计划依旧支持太阳能屋顶,推荐可获得 500 美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9-20 17:05:42


9 月 19 日消息特斯拉本月宣布取消车主引荐计划,意味着用户向他人推荐购买特斯拉汽车,将不会获得免费 1500 公里的超级充电额度。在海外,这一计划同样取消,但是只有太阳能屋顶还保留引荐计划,购买太阳能电池板则不受支持。

具体来看,特斯拉表示如果他人从您的推荐链接访问并下太阳能屋顶的订单,待这一项目从电网获得许可之后,推荐者可以获得 500 美元的奖励。

了解到,特斯拉的太阳能屋顶项目依据面积不同价格有所差异,需要搭配储能电站使用。实际的建造总成本大约为 1 万美元左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高速传输芯片供应商已获得代工厂足够的产能支持 消息称高速传输芯片供应商已获得代工厂足够的产能支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F:法拉第未来与吉利合作取得实质进展,首批旗舰店选址北上广深 FF:法拉第未来与吉利合作取得实质进展,首批旗舰店选址北上广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