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美格智能独家中标中国联通5G数传模组采购项目!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9-20 17:46:24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最新发布的第4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中国5G商用发展已实现规模、标准数量和应用创新三大领先!

在规模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近日在2021世界5G大会上介绍,中国已开通建设5G基站99.3万个,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95%以上的县区和35%的乡镇;

在标准数量上,中国5G标准必要专利数量占比超过38%,居全球首位。

在应用创新上,中国5G应用案例已超过1万多个,覆盖了钢铁、电力、矿山等22个国民经济的重要行业和有关领域,形成了一大批丰富多彩的应用场景。5G正快速融入各行各业、呈现千姿百态,已形成系统领先优势,成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image.png

随着中国5G网络商用进程的不断加速,各大运营商加强了针对5G模组产品的招投标力度,以5G模组作为链接核心因子,推动5G应用的快速发展。在独家中标中国联通5G AIoT智能模组 “运营商历史第一标” 同时,美格智能5G数传模组产品也持续发力,最新推出的5G数传模组SRM811凭借出色的蜂窝射频性能及完善的适配能力,再次独家中标中国联通物联网5G数传模组(LGA封装-U版本)采购项目,美格智能在5G模组领域的技术能力、产品能力及创新能力再一次获得以运营商为代表的行业市场高度认可。

此次中标的5G数传模组SRM811是美格智能首款搭载展锐国产芯“唐古拉V510”芯片的高性能5G数传模组,该模组采用全新的射频设计方案和最新的电源设计理念,可支持NSA和SA网络模式以及TDD和FDD 5G频段、支持5G网络切片、空口精准授时、5G LAN等新兴技术,可轻松适配国内四大运营商网络通信,在5G射频指标以及苛刻工业环境宽温测试和耐久性测试上展现出明显优势,可满足工业互联网、5G FWA、智慧电力、智能网联车等各领域客户的差异化指标要求,具备广阔的市场空间。

image.png

随着物联网市场的不断成熟,全球物联网连接数已经超过非物联网连接数,庞大的物联网连接需要与强大的控制平台进行管理,才能发挥最大效力。此次中标的模组充分发挥展锐V510芯片的技术优势,除全面适配美格智能标准AT指令外,还能全系无缝接入中国联通打造的“格物”物联网平台,充分发挥模组+平台的综合运营优势,在提供超高性价比解决方案的同时,通过平台运营为客户进一步创造价值。

5G和AI技术的发展,为物联网市场带来全新机遇。美格智能坚持模组+解决方案产品发展战略,高速率数传模组不断突破上下行峰值速率,以稳定高速的性能赢得市场,高算力智能模组以“智”入局,以“算”出众,用技术创新持续推动AI+IoT技术的融合发展。数传模组、智能模组全线发力,“不留一块短板”,不断激发无线通信模组在物联网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巨大能量。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5G已经逐步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行各业。作为物联网行业创新先行的引领者,中国联通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推动5G技术与传统行业的加速融合。榜样先行,群策群力,美格智能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也将继续与各大运营商并肩,不断推动各行各业积极拥抱5G,为数字化经济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image.p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5G 与物联网:数字化新时代 5G 与物联网:数字化新时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外媒:苹果蜂窝网络版iPad mini 6不支持毫米波5G 外媒:苹果蜂窝网络版iPad mini 6不支持毫米波5G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