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棉花糖的Cyanogenmod 13夜间现在可用于Nexus 4


来源:   时间:2021-09-21 09:54:02


几个月后透露了几个月后,LG制作的谷歌Nexus 4智能手机赢得了“T官方Android 6.0更新,替代的Android OS开发人员氰瘤菌素已经释放了基于棉花糖的Cyanogenmod 13为设备。

在277MB左右称重,这是三岁手机的第一个CM13夜间。因此,您可能会遇到一些错误或稳定性问题。此外,请警告安装夜间构建不仅可以导致砖块设备,还可以在手机的保修范围内。

要下载Nexus 4 CM13夜间构建,请将头部到下面的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Mobile对YouTube的危令指控的回复:“我们正在优化它” T-Mobile对YouTube的危令指控的回复:“我们正在优化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介绍了OLED屏幕,新碳和平板电脑的ThinkPad X1瑜伽 联想介绍了OLED屏幕,新碳和平板电脑的ThinkPad X1瑜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