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复活无限的数据计划,但只有你喜欢电视


来源:   时间:2021-09-20 19:54:11


如果您希望您在AT&T上有一个祖父无限的数据计划,请您有机会向时钟卷起。无线运营商正在引起无限制的选项,尽管与之前没有完全相同 - 您也必须注册电视服务,U-Verse或DirectTV。

这是交易。您可以获得无限制的电话和文本,加上“无限制”数据(在22GB之后可能会扼杀)每月100美元。其他智能手机为每月40美元,除了第四行,这是免费的。

您也可以添加辅助设备,如片平板电脑,只需40美元(或10美元,如果您只需1GB /月“RE COOL),请为10美元,即电话费用为10美元的”连接设备“。所有这些价格都是每月。

已经拥有了U-Verse或DirectTV认购的新AT&T客户有资格获得高达500美元的商品,并可以为AT&T购买新的智能手机。如果您“反对AT&T用户,但不是DirectTv One - 您可以在第一年(2年合同的合同)每月20美元注册电视服务。

事情有点凌乱,希望上面的图表明确了。第四部手机并没有完全“自由”并没有帮助,但您开始将40美元的价格作为信誉。查看AT&T新闻稿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因为交易可能很难包装你的头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基于棉花糖的CM 13夜间建立现在可用于HTC一A9和Moto E(第1 Gen) 基于棉花糖的CM 13夜间建立现在可用于HTC一A9和Moto E(第1 Gen)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cer Iconia是一个以CES推出的家庭为导向的平板电脑 Acer Iconia是一个以CES推出的家庭为导向的平板电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