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xec确认了Lumia 650的存在


来源:   时间:2021-09-20 18:54:01


虽然Windows 10供电的Lumia 650最近一直是一些谣言的主题,但是有没有关于Microsoft的设备的任何官方单词或暗示。然而,直到现在的是,公司的CMO Chris Copossela有效证实了手机的存在。

在最近的Windows每周播客,同时回复ZDNet的Mary Jo Foley对Lumia 650的发布的问题,执行者表示,“他们尚未宣布发布日期,”这确实存在该设备。

Specs-Wise,从传统到现在,该设备由Snapdragon 212芯片组提供动力,并进行5英寸720p触摸屏。它有1GB RAM,8GB可扩展内存。在相机方面,手机采用带有LED闪光灯的8 MM后部单元,以及一个5 MP自拍照射击器。

Lumia 650预计明年1月或2月将在明年1月或2月作制官方,报告称,板球将于4月开始在美国携带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EEER确认1月12日Xiaomi Redmi 3的发布日期3 TEEER确认1月12日Xiaomi Redmi 3的发布日期3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Exec确认了Lumia 650的存在 Microsoft Exec确认了Lumia 650的存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