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ost是一个新的iOS应用程序,可让您轻松创建社交图形


来源:   时间:2021-09-20 17:54:06


今天Adobe推出了一个新的iOS应用程序。它被称为帖子,它已经可以免费下载iTunes App Store。

Adobe Post是一种快速轻松地创建可共享图形的方法。您从一个图像(可以是您捕获的照片,从您的Lightroom库或创意云集合中的一张图片,或者在应用程序内提供的半百万库存照片中的一个,然后选择一个设计。如果您愿意,可以添加文本,并使用各种设计过滤器。当您“重新完成时,将您的创建与您选择的社交网络(或通过电子邮件)分享,只需进入一个。

但是,您需要首先登录,无论是通过Facebook还是使用Adobe ID。您所做的所有图形都保存在云中(您可以免费获得2GB的空间,之后您可以每月1.99美元购买20GB),因此您可以随时回到其中任何一个。默认情况下,您的图形将包含一个Adobe Post WaterMark,但您可以通过简单地攻击它来删除此功能。如果您同意推文到应用程序的链接,您可以解锁其他字体和形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在14nm FinFET过程中生产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20芯片 三星在14nm FinFET过程中生产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20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悄悄在迪拜推出Galaxy J1 2016年版 三星悄悄在迪拜推出Galaxy J1 2016年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